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市召开第五届“淄助你”慈善公益交流会

2022年09月04日 10:20:18 来源: 淄博市委宣传部

  9月2-3日,第五届淄博市“淄助你”慈善公益交流会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召开。会议为淄博市5名获得第七届山东慈善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会议中,8位山东慈善奖获奖代表和爱心企业单位、慈善公益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和组织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宝贵经验。期间,与会人员前往金岭回族镇金岭南居民委员会、齐都镇谢家村、闻韶街道勇士社区等临淄区3个社区慈善基金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社区慈善基金作为下一步淄博市慈善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会议特别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秦克寅为发展社区慈善基金发展答疑解惑,为社区基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