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淄博高新税务: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

2022年04月28日 16:43:15 来源: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山东淄博高新区税务局全力完善政策直达快享工作机制建设,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精准服务,最大程度释放“叠加”效应,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财务李艾玲收到了一份“礼包”,其中汇集了适用于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七项减税降费政策。“这份量身定制‘礼包’太让人惊喜了!”李艾玲高兴地说道,“我们将认真研究适用政策,切实用好国家政策福利。”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主题和组合式税费政策“春风”,用纳税人缴费人易得易取的方式传递政策“好声音”。截至目前,通过鲁税通、电子税务局、微信群等各类平台向纳税人发送组合式税费政策指引提醒7800余条次。

  “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推出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就向我们推送了相关政策,并有专人对我们进行一对一辅导办理,帮助我们顺利办理并收到了留抵退税款。”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引线框架、模块封装、晶圆减薄划片与测试为一体的集成电路企业,被列为淄博市“准独角兽企业”,该企业财务负责人田春玲说,“退税款为我们公司继续加快新产品研发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证,更为我们增资扩产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为进一步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淄博高新区税务局还在办税服务厅开辟专窗,由8名党员骨干担任专窗人员,开通便捷办理绿色通道,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精准帮扶企业享受政策,确保各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谭晓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