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淄博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2021年10月02日 08:54:55 来源: 淄博市委宣传部

  10月1日上午,淄博市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200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面对初升的太阳,我要对您倾情诉说……”上午9时,在小学生饱含深情的诵歌中,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人们高唱《歌唱祖国》,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市民孙广玉说,当国旗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时,眼泪就不听话了,很自豪也很骄傲。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淄博也越来越繁荣。 (李阳) (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5275